rt 喷起来

03-23 09:06 来自版块 - DOTA专区

每局打完 我也没以前那么生气急躁了 静静的端起茶杯喝一口 只是某个瞬间 有种冲动 如果tm在我面前我真的能活活玩死她

03-22 09:54 来自版块 - DOTA专区

rt 眼熟我

03-22 08:48 来自版块 - DOTA专区

我就是草泥马 还jb有脸说了 来来来 看看900分? 老子今天就点你个傻逼 你这种11 300分的菜狗 来他妈直接1000分你能坑我了你牛逼了? 还jb有脸喷

03-21 18:24 来自版块 - 灌水专区

真不是开玩笑 真走了 什么时候 能不把初始 的1000分的人 11天梯300都多的人 跟我2000多的匹到一起 什么时候匹配机制正常一点 再说吧 队友秒退算输 蠢b坑了算输 你跟我说都不会玩? 为什么对面猛如虎 你跟我说都不会玩 ? 为什么还要抢中单抢... 全文

03-21 15:17 来自版块 - DOTA专区

本来1600多 想打到1700睡觉 平台直接崩了 没有游戏 直接切出来 也没了平台 分还没出 不过我要睡觉了

03-17 20:52 来自版块 - 问题反馈

这bug又出来了? 能不能改好他?

03-17 15:45 来自版块 - 问题反馈

杀遍菜狗我获得了“忠实会员”勋章。现在有2个勋章啦,赶紧去领勋章,比比谁的多!查看

03-14 09:16 来自勋章

杀遍菜狗我获得了“社区居民”勋章。现在有1个勋章啦,赶紧去领勋章,比比谁的多!查看

03-14 09:16 来自勋章

11111111111111111

03-13 16:32 来自版块 - 灌水专区

为什么队友退了我还是扣分? 为什么我明明能赢 却输在队友身上 我就算是能打过 可是退了 扣分 我tm不甘心 凭什么? 凭什么我遇见四个傻逼我就非要迎合他们附和他们 即使我能翻盘也算我输?????????

03-13 09:30 来自版块 - 问题反馈

殊不知在别人眼里就是个笑话 水深的很。。。你以为开图刷分第六人无脑送就已经够狠的么? 还有内部挂的。。。id我就不曝光了 我只想问 娱乐局测试局是个什么东西?

03-13 08:56 来自版块 - 灌水专区

赢了显示未知 后面加分 但是其实没加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03-10 15:41 来自版块 - 问题反馈

裸bkb蓝猫 4个队友10分钟 0-7 0-8 1-8 0-8 自从进了你的平台 真是什么都见过了 11天梯300分的匹一起来坑 我本来就没什么时间打 这tm可好了 打局都是人才

03-08 20:25 来自版块 - 问题反馈

最近来访

(17)
全部

Ta的粉丝

(2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