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要下雨啦
骑士
骑士
  • 2

    粉丝
  • 92

    发帖数
阅读:257回复:5

凭什么结果无效啊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7-03-20 23:47
打的累死一盘,然后无效?
丶冷冰灬
圣骑士
圣骑士
  • 2

    粉丝
  • 119

    发帖数
沙发#
发布于:2017-03-20 23:54
哈哈
我也有很多这样的
丶冷冰灬
圣骑士
圣骑士
  • 2

    粉丝
  • 119

    发帖数
板凳#
发布于:2017-03-21 00:35
都是打得累死了  然后结果无效
YUN
YUN
侠客
侠客
  • 14

    粉丝
  • 25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地板#
发布于:2017-03-21 00:53
平台建设初期,就这样,后面就正常了
坐忘白玉京
精灵王
精灵王
  • 原创写手
  • 追星一族
4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00:57
凭你丑啊~
技不如人,甘拜下风!
后人小女孩
骑士
骑士
  • 9

    粉丝
  • 62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愚人节日勋章
5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07:29
游戏里有人开图开挂了。游戏就无效。。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