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文图斯
骑士
骑士
  • 6

    粉丝
  • 115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阅读:1151回复:22

为什么我们匹配那么久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7-03-20 20:26
为什么我们匹配好几分钟,主播们匹配就一下??为什么?
故事简单点
贫民
贫民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1

    发帖数
沙发#
发布于:2017-03-20 21:05
我也跟你情况是一样的
上不了了呢
新手
新手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11

    发帖数
板凳#
发布于:2017-03-20 22:02
我id
上不了了呢
坐忘白玉京
精灵王
精灵王
  • 原创写手
  • 追星一族
地板#
发布于:2017-03-20 22:54
因为你丑呀!
技不如人,甘拜下风!
我爱2009
贫民
贫民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2

    发帖数
4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09:12
我双排也是!!
不是6杀
侠客
侠客
  • 10

    粉丝
  • 12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5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11:48
因为分段的人少
炮王曼
贫民
贫民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1

    发帖数
6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15:21
一起啊
休闲Dota
侠客
侠客
  • 2

    粉丝
  • 26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7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15:41
一样,估计玩的人少
娱乐至上!
尤文图斯
骑士
骑士
  • 6

    粉丝
  • 115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8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16:46
积分到手你懂得
今年18岁
贫民
贫民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1

    发帖数
9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19:16
平台太垃圾, 这你妈逼,刚匹配至少花了20分钟,  结果,游戏还没开始就被人秒了,呵呵哒。09就这样做平台的?
血洒半条街
贫民
贫民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1

    发帖数
10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20:04
匹配一把最少3分钟,等的心慌
十五年魔兽
侠客
侠客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59

    发帖数
11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20:08
十分钟内能匹配到都算不错了  最烦的是难得匹配完   进去后就被秒才气
尤文图斯
骑士
骑士
  • 6

    粉丝
  • 115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12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21:47
十五年魔兽:十分钟内能匹配到都算不错了  最烦的是难得匹配完   进去后就被秒才气回到原帖
这是最生气的
狗爷
圣骑士
圣骑士
13楼#
发布于:2017-03-21 21:57
耐心点,现在人还不多,会好起来的
那人好像一条狗哎
尤文图斯
骑士
骑士
  • 6

    粉丝
  • 115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14楼#
发布于:2017-03-22 12:43
狗爷:耐心点,现在人还不多,会好起来的回到原帖
希望如此
上一页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