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vn
新手
新手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9

    发帖数
回复:3

孙悟空还让人玩im吗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8-01-13 18:50
随悟空遇到过得 咱都懂   这能打?    个人感觉你tm开图都打不过吧     跳树全地图    2棒子我挂着剑刃风暴呗敲掉半血   他tm的就一个鞋子  没装备    无视魔免?    爆炸伤害?     全地图的机动性?  是不是不花钱就不让玩了?     作为dota玩家  我看待后面出来的lol   王者之类的  我一直有种优越的自豪感?  为什么  应为dota的公平和平衡  双方的玩家 在开局是 处于同一起跑线   以技术竞技  可现在呢?  呵呵    呼吁09好好想想  dota的核心在哪里  别让我们这种7年以上的老玩家心寒!!

最新喜欢:

凌华寒凌华寒
随缘花心南
圣骑士
圣骑士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89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沙发#
发布于:2018-01-14 00:11
今天碰到个大圣,,我和队友 选了SV和蓝胖, 出门补刀斧和吃树, 过来一次晕一次。 然后 杀了大圣10次之后  他退了
后知后觉っ
骑士
骑士
  • 1

    粉丝
  • 89

    发帖数
  • 社区居民
板凳#
发布于:2018-01-14 01:50
弱智出的齐天大圣,压根有视野也看不到人的,不知道谁想出来的
十五年魔兽
圣骑士
圣骑士
  • 0

    粉丝
  • 129

    发帖数
地板#
发布于:2018-01-14 14:23
这大圣除了伐木机能搞搞外 其他都不知道咋打   全程可以看不到人
游客

返回顶部